25 November 2005

博客來....

我不得不來跟大家"分享"一下....

這是我在博客來找到的Revue 2005簡介,大家做好心理準備....



1.*P.52-世界性的寶塚

本單元為您介紹多齣寶塚近期演出的歌舞劇,以照片呈現出寶塚這一期演出的世界性愛情與哀傷:

花組最近公演的「沙漠的街道-馬來卡旭」內容描述在浩瀚沙漠中屬於大人們的純愛故事;

月組演出歌舞劇內容則在描述一名澳洲皇帝得到了所有,卻得不到最愛的那個女孩;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我怎麼不知道去年月組有演這個?! 澳洲?! 澳洲哪時候有皇帝了?



雪組則演出從前幕府時代被陰謀陷害的男人的愛與悲哀的故事。



2.*P.65-星組的近期的人氣小生-轟悠

最近參與星組演出的轟悠,談到對演出的理念時表示,演出最重要的,就是一切都以觀眾為出發,站在舞台上就是要盡

自己的能力把劇本想要表達出來的內容呈獻給觀眾,並能夠使觀眾感動。以這種心情持續的在寶塚努力不謝演出的轟悠

,難怪會在演出後如此的轟動,成為星組近期的人氣小生。

              ^^^^^^^^^^^^^^^^^ 轟老大哪時候變成星組的近期人氣小生了?



3.*P.83-穿起婚紗女人味滿點的寶塚藝人

寶塚的藝人向來給觀眾的印象往往是比較中性一點的裝扮,在此單元,

我們請到了一向在演出時穿西裝、打領帶做男性裝扮的寶塚的藝人們,穿起名設計師任田幾英先生為她們特地打造的婚紗,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讓觀眾看看卸下男性衣著時的她們,也有如此有女人味的一面。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穿新娘裝的不是都是娘役嗎?!

別這樣.... 雖然像彩乃平常很男前,可是沒有必要弄不清楚吧 XD


4 comments:

israffl said...

MISO桑,

美帆子雖然有男前到,

可是在蛋跟UME面前還輪不到她啊!(爆)



我感那個寫的人可能以為蛋跟UME是男役~(逃)

mizu said...

我還真的忘記蛋小姐了 XD

反正, 看博客來的書評非常有趣, 害我跟我妹在辦公室裡面失去女性的矜持,

瘋狂大笑.......

hchienhui said...

呃~基本上也不用花時間寫信請求更正了,

因為這種事我之前做過,

後來觀察結果是完全被忽略沒修改(攤手)

haoto said...

我為什麼覺得這個宇宙級的程度跟某賣家有得拼了(笑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