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November 2005

臺灣奇蹟

要不是我還記得現在是縣市長, 議員選舉, 我恐怕會以為, 現在是口水比黑選舉戰.

縣市長候選人給人民什麼期待? 給人民什麼未來? 真不好意思, 不知道是我近視又加深了還是怎樣, 完全看不到.

以前我們調侃候選人只會給人民開一堆不會實現的支票, 現在他們連開支票都懶了.

別說支票, 連塊牛肉都吝嗇給予.



雖然批判臺北人佔有優越的資源, 成為這次選舉的最大賣點,

不過我還是相當慶幸自己身為被別人恨透了的台北人, (不過我還是對身為台北人一定要被鄰居痛恨的原罪, 深表痛恨)

至少可以稍微在這一塊土地裡, 假裝沒有看到外面吵鬧混論黑呀呀的選舉世界



過了一條河, 無論是香蕉或藍莓或橘子還是一樣爛,

大家卻還是要被迫選擇, 真苦了其他縣市的台灣人民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