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February 2009

Keep it simple

話說,邪惡第六章太邪惡了,縱然他是我論文的中軸,但是也未免太邪惡了,邪惡到最

近才快結束掉。此外,他真的事態邪惡了,讓我在即將砍掉他之餘,還把它整個整了骨

重素結構。本來還自信滿滿,覺得:恩老闆一定覺得我這兩個禮拜,進步非常。結過!

被大小老闆打槍得相當嚴重! XD



雖然被狠狠地打了槍,心裡卻意外地非常充實。面對著即將結束的一個段落,雖然另一

條開啟的道路遙遙,充滿挑戰與目標,還有意見總比什麼都好,要來得好。讓我意外的

相當開心。老闆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啊?



邪惡六的結構原本是平鋪直敘的,我自以為改了一個複雜的、比較『切合』『博士班』

的論述結構,今天開會開頭,自己還自以為是開心地講述為什麼我改了新的結構。講完

小老闆馬上就一劈頭就說:but i think the main question this time is

structure, structure, structure....



Peter說,你要寫一個note在你的工作桌前:keep it simple ;p....

是,親愛的老闆們,我下次會再把他精簡些,不會『想太多』。



話說,老闆們也愈來愈能接受我的冷笑話了。上星期五寄東西給他們時,說了句:

Let One Republic's lyrics tell something from my deep heart:

"It's too late~ too late~ to apologize...."

(因為太晚寄東西給他們了)



小老闆今天還很開心的問我,那是啥歌?到底歌詞內容在說什麼?

Come on... Tariq, it is one of the most polupar songs recently

in your country ye.. ;p

2 comments:

blooddracula said...

論文為什麼要在意結構上的問題? 看得懂就好! 重點應該是內容呀?? ^__^

blooddracula said...

我也想看你的論文 ^___^ 等你完成後,如有電子檔,可否mail給我

一份?? 我會盡量去搞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