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February 2008

流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如果不是在流浪,就是在前往流浪的路上。



是滴,我不甘寂寞,又踏上流浪的旅途。反正孤家寡人,而且家裡大人

也有各自的旅行,在不在家過這個大年初一,好像也就不是那麼重要。

所以,愛計較導遊將要出去流浪兼取材半個月,希望回來的時候,今年

的年度報告就可以完工。



在此,先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希望來年幸運的幸運,幸福的幸福

,該請我吃喜酒的請我吃喜酒,該生小孩的快點生小孩讓我當乾媽(P 

& Q 不要看別人,就是在說妳們 XD)。

 

不過最重要是身體,大家一定要健康,這才是最重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