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08

無言

最近,是空間造成的鴻溝嗎?還是年紀造成的鴻溝?最近跟母親還真

有點代溝。娘啊,不是我被人家說什麼,然後我在人云亦云,而是我

自己有點想法,我知道,我自己有想要些什麼,我的夢想與目標是什

麼。



真是不了解媽在想什麼。別人值得擁有的,難道她女兒不值得嗎?原

來在她眼裡,女兒就這麼不值得有點期待與目標。難道謹慎一點,有

點期待,難道不對嗎?



為什麼這麼反彈我的想法?老是說我不實際,我反而覺得是她不實際

了。老是想像一些很不實際的條件,去侷限我的眼光。



突然想念起英國與世無爭的生活了,怎麼真的有種,離家愈久,離家

愈遠的感觸了。好煩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