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ugust 2006

Nancy冷笑話

1. 我一直有個慾望, 想戳戳Rain的胸肌, 想知道究竟是硬的還是軟的 

    結果, NANCY說: 

    姐,我勸你最好不要這樣做,小心你的手指被他的胸肌夾傷......




 這是證據



2. 今天下午跟同事們去吃飯,我妹不愛吃芭樂,把芭樂很高興地拿給Jessie吃,

 我很不以為然地說:亨,美女才喜歡吃芭樂呢!

 妹妹愣了一下,突然很恐怖地大笑了起來,說:

 不不不... 美女喜歡石榴汁..... Orz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證據在這裡:李準基-美女愛石榴



미녀는 석류를 좋아해 (Mi Nyo Nen Cog Liu Lul Zo 啊 Hei )

美女喜欢石榴

자꾸자꾸 예뻐지면   (Ja Gu Ja Gu Ye Bo Ji Man )

越来越漂亮了        

나는 어떡해 (Na Nun O Do Kei )

我怎么办

거울속에 나를 보면     (Go Ul Co Gei Na Lul Bo Myon )

看到镜子里的我    

정말 행복해 (Cong Mal Han Bo Kei )

真是幸福啊

미녀는 석류를 (Mi Nyo Nun Col Liu Lul )

美女   石榴

~ 이쁘다! (Yi Bu Da )

哇 真漂亮

미녀는 석류를 좋아해  

미녀는 석류를 좋아해  

미녀는 석류를 좋아해

美女喜欢石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