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ugust 2006

聖殿上愛看戲的小孩

在聖殿上,上帝的聖劍降臨,看著我捉狹的表情.

「好一個愛看戲的小孩.」
 



我覺得我真是惡劣極了,帶著旁觀者的優勢,只想做個愛看好戲的孩子.

沒錯,雖然不太喜歡他,不過我還從來沒有帶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態面對任

何一個我不喜歡的人.是他做得太過火了,還是我這次的反應太過分了?





目前上帝並沒有收回祂給我的寵愛,還是給我著旁觀者的聖劍,陪審團的

位置,讓我還是可以當個旁觀者,帶著旁觀者冷冷的眼神,在下一段旅程

開始前,應該還看得到的好戲.



只是,可憐了另一個在戲中被支配的人,我可憐他,疼惜他,不過我並沒

有辦法可以幫忙他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