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August 2006

古地圖

上帝昨天又丟了地圖的一片給我,通知我,拉斐爾的巨輪開始轉動了.



數百年前,的確,祂恩慈地給我古老的地圖,只是長久以來,我一直都不知道旅程的開始,

會是在巨輪轉動前還是巨輪轉動後.如果在巨輪轉動前便開始我的旅程,我不知道這段旅程

將如何持續,如果,這段伴隨的旅程,是在巨輪轉動後才展開,那麼我現在所心思的一切,

就不過是旅程開始前,浪弛的一段徐光片影.



徐光片影不過是浪費光陰,思考持續旅程有時不過是白費心思.

我怒了!那我現在又再花個什麼腦筋?



我把上帝給我的古地圖再次丟向天堂!向上帝扮個鬼臉.

「拜託!請不要每次都給我過期的麵包.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