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August 2006

剪髮

今天去剪去英國前的最後一次頭髮,剪得很舒爽,反正跟他說了,下次回來是六月,你就幫我剪個可

以挨一年的頭髮吧!NICK雖然非常娘,看起來像個無害的女生,不過關於客人的想法以及自己設

計者的主觀意見,比起我看過的其他設計師,決定或主見卻很果斷呢! XD  可惜沒人敢問他,你到底

是不是啊?雖然臨走前告訴NICK說,自己可能會去燙直,不過依照我小氣得不得了的性子,再加

上最近兩袖清風的樣子,NICK跟我都大致了解-哎呀,要我再去花錢是萬萬不能.



去那邊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,過去對於NICK店裡印象的沒有人,卻在今天改觀.滿滿的女生,好

多人啊!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店裡那麼多人,不過以往都是八點多才到他那邊,其實對照組似乎也沒

有什麼說服力.


去到那邊不可避免的,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洗頭髮.今天的小姐超讚的,很細心地幫我洗了頭髮,細心

到我懷疑,可能過去自己洗頭髮其實都是洗不乾淨的喔~,不禁恐怖地想到,如果人們洗頭可以像洗

假髮一樣地那樣放在自己的膝蓋前面搓揉,應該就會洗得非常乾淨.伊藤潤二的恐怖>囧<


不過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啊!


難怪,很多情人最大的樂趣,就是幫對方洗頭.不只是互惠呢!還是交流呢.在春天懶懶的陽光下,

最好是坐在一片綠草皮上,還要加點微風,按著仰著頭的他,輕輕搓揉著對方的頭髮,直接接觸的是

他的頭皮,摸著頭的瞬間,不禁想要知道頭皮下的大腦想的是什麼呢?腦中現在想的是我嗎?還是想

著他媽?還是想著其他的女人(嗯?這樣的話,該死的男人)?這樣夠給他溫柔嗎?這樣的力道可以

嗎?如果他敢說不舒服,用力抓下去.或許對方還會像貓一樣瞇起眼睛來享受,或者不小心睡著了.

難得在他沒有看得見的範圍下,仔細地看看他,偷摸他好看的嘴唇,看他你覺得好看的臉或皮膚,看

著他黑頭髮裡面的白頭髮,看著他額頭前面的皺紋,看著他瞇起來的眼睛旁邊的魚尾紋,在泡沫的滋

潤下,可以摸摸他的額頭,鬆軟而虛幻的.



See.

1 comment:

sallywu826 said...

dear,

上次沒去成 嗚。

可以再見妳嗎 妳啥時有空 .....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