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rch 2006

分裂+衰弱...

雖然這個月很幸福,每天上班回來電視打開都是天海祐希,可是反差這麼大的三部片子,

我看我這個月過完恐怕會神經分裂。



八點的真矢老師真是有夠狠:「要不要跟我好呢?有很多好處喔~」導演故意用小學生的俯仰老師的角度拍攝,

更深刻了真矢老師在學生心目中形象的投射。看到真矢老師說這句話,差點把手中的抱枕丟出去!天啊!好欠揍

惡劣的老師啊(抱頭)~



雖然聽說真矢老師的嚴格是其來有自,而我也蠻贊成對現代的小孩嚴格些,不過,國小還是國中還真的遇過這種

老師。每班只有前五名可以去她家補習,那前五名的學生,就會被其他學生看成老師的心腹,不過的確她們也真

的是心腹,我還以為她們成績變好了應該是要一起提昇全班一起提昇呢。果然我還是太嫩了,以為合作才可以世

界太平。國小還被老師聯合其他同學排擠我整整兩年,只是因為課外活動我用毛筆畫了她的畫像.... 哎呀,沒

想到我還真遇過這種老師。



九點的宮間律師,可愛又天真啊~那個柴犬樣的廣告,混在【女王的教室】間廣告,有那種:那是兩個不同的人

吧?的想法。精明中帶點愚蠢.... Orz...



十點的最後的禮物,堅強又令人心疼的明日香啊!隨時可能會爆淚的鏡頭與情節....



天啊!三個時段,三個角色,三個心情~反差這麼大..... 

看完這幾個禮拜的天海,我恐怕精神就分裂啦!

5 comments:

sallywu826 said...

亂入

妳要離我而去了 :(

hchienhui said...

女王的教室和最後的禮物之前看過了,

所以現在只追看離婚女律師,

但是偶爾轉看八點檔或十點檔還是會瞄到一兩眼,

我只想說:天海佑希真厲害(笑)

israffl said...

女王的教室那個ED畫面每次我都會看完,

因為帶大家跳舞的天海好帥>///<

邊看心裡邊想「TOP帶舞果然不一樣!」

mizu said...

to 伊凡:

我也是這麼覺得, 所以就算前面屢次覺得痛苦地轉開,

最後還是會乖乖地轉回去看到最終,

而且只有那個瞬間,

才有那種"啊~ 這就是寶塚人"的真實感....

天海真是戲精啊....

mizu said...

dear sally:

換個角度想, 你以後多一個地方可以落腳了 XD

我有經過實地探查, 英國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呢....

(我也亂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