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rch 2006

九月英倫

真是夢一樣!

終於接到學校薄薄兩張紙的admission了!媽媽接到放在桌上時,我只撇了一眼:

哀,又是薄薄的一張,以為又是拒絕函。我媽叫我在看清楚,說有兩張,歐!結果

竟然是admission!跟我以為厚厚的一疊註冊須知,有點差距。



由於其他學校已經不想等了,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考量,我幾乎已經百分之九十九

確定今年九月將啟程前往英國唸Phd。學校給我三年時間,無條件式入學,有沒有

獎學金還不確定,叫我九月中去學校報到。



這家學校所在的城市很不錯,離曼徹斯特很近。雖然是個沒落的工業城市,不過仍

然是英國的第三還是第四大城,是英國目前治安最好的城市,也是個很有意境的山

城,前年去英國時有去看過,還住在那邊兩三天。附近都有美麗的貴族別墅與避暑

勝地,應該是個很適合我的地方。從住的地方到學校大部分都要走路,起伏的山丘

還有令我討厭的英國食物,令我很期待我在那邊唸書以後的身材 XD



天啊!一直到現在,寫的每一個字都那麼令我覺得不可思議。接到時候也很莫名奇

妙地鎮定,除了有點吃不下飯以外。


不過現在有點難過的是關於過境,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任何一班飛機,會從台

灣起飛,日本過境,然後再飛到英國的。真是令人難過。親愛的小水,搞不好你披

露的時候,我這個飯沒辦法去看你的披露,想起來真是寂寞.....

7 comments:

westwing said...

孩子 想太多了

該是你的

就是你的囉~~~~! ^o^



不過睡不著 很正常

你已經夠鎮定了

changichun said...

Leeds嗎?!寶貝?

恭喜恭喜大恭喜啊!辛苦總算有代價啦!

mizu said...

不是Leeds, 我並沒有申請他.

我是得到sheffield的admission

changichun said...

Oh my GOD!

真是令人太興奮了!!!!!!!

我超想抱妳外加用力親妳個100下~~

mizu said...

dear ㄚ挺:

當然可以啊! 回來記得跟我講, 在我離台前見個面吧,

一起在美洲大陸萌的願望恐怕暫時不能實行了~ :(

ryderjessica said...

哈哈 恭喜你啦 潤華

如願以償到你想去的學校

如果有機會在再英國找你啦



你跟我一樣都會找在東京轉機的airline耶

哈哈哈

mizu said...

本來還以為大家可以在美國相會.

現在恐怕要等你來英國找我, 或是我去美國找你啦~



不過真的沒有適合的飛航會經過東京或大阪,

很可惜呢 Orz.....

只好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