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ch 2006

倒.....

天啊! 剛剛接到一個印度客人的電話, 天啊>"<

完全聽不太懂, 答非所問地把整通電話講完, 請問這樣真的可以出國去唸書嗎??



倒.....

2 comments:

katsukii said...

我也接過印度人的電話,

還以為是日本人在講英文(毆),

所以不用太在意啦.....(爆)



恭喜妳囉!

mizu said...

HOHO!

今天獨自完成ㄧ通客戶的電話~

真是令我感動啊! 呵呵......

這個客人來自以色列, 沒想到我竟然聽得懂中東腔的英文~

不過如果下次完成的是英國腔的英文, 我看我會更樂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