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November 2008

扭曲

這個世界有點扭曲了,扭曲到我有點認不得了。



當初要人民殺豬拔毛、小心匪諜的是國民黨;現在國共和談了,教導我們要反共

的反而是民進黨了!當初呼籲人民要棄掉青天白日滿地紅、現在被稱為國旗的棋

子,要爭取自己的『台灣』綠旗,是民進黨,但是這兩天提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

旗去抗議陳先生的似乎也不完全是大家所謂『藍的』(雖藍綠兩分很討厭,但是

我已經被社會化了,不要怨我,這是你們重下的孽)!當初號稱超級愛國、還當

釣魚台奮青的當今領袖,這兩天倒是費盡一切心力地維護陳先生,差點搞不清楚

究竟來的是陳先生還是美國總統!最應該要被叛刑的另一位陳先生,現在卻很大

聲、不甘寂寞爭取鎂光燈地要告馬先生跟另一位陳先生外患罪!更奇怪的是有人

附和!號稱最愛台灣的一堆台灣人們,『台灣不是中國人』這句話,竟然會說輸

給一個法國人!怎麼會這樣啊?



這是什麼世界啊?這個世界扭曲了,扭曲得相當嚴重,扭曲到我非常不認識。還

是,其實是我扭曲了?真實不是這樣?誰快來告訴我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