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 2006

慘!指導教授跑一個!

1.八卦不可信。

2.悲慘的事情來了!英國原本敲好的指導教授跑掉了一個 >"<

剛剛從台灣學長那邊確定了幾件事情,這恐怕是我覺得最不開心的事情,我的指導教授...

原來我還蠻開心這個指導教授擁有美學教育的背景,對我的地景研究應該會有相當大的幫助

可是怎麼,說走就早ㄋㄟ?看來再來要敲個新導師是很重要的事情...沒關係,只要我入學

前,最主要的指導教授不要走沒關係,等我正式變成他的學生,他要去更有reputation的

學校,我沒問題~跟著去!



哈哈!



不過另一個好消息是,還好學校是需要我們唸書的,還是要上課的,博士班的學生要跟碩士

班的學生ㄧ起上課,上些研究方法、理論的東西,還好,這樣人家就不會說英國的學生都沒

有經過訓練,而且更重要的是,資格考試在明年六月!哈哈!這倒是我覺得很安心的地方,

學長說只要不要太混,原則上都不會被Turn down。安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