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September 2005

被點的怪癖

點我的人,是阿卡。



一、妖豔控:



  不要以為我是水夏希飯,我就是長臉控、我就是下巴控Orz.....

  其實,我不是長臉控,我也不是下巴控。我是妖豔控。

  例如說:Gackt、hyde,夠妖豔吧.... Orz....

  基諾李維也很豔,但是那是一種不太一樣的豔啦。

  就算是春野小姐,也都是被她妖艷TOD的出場給砍到,跟長臉確確實實沒有關係喔!

  我就是喜歡看起來有點陰美的樣子。XD

  結論:我天生愛吸血鬼(聳肩)



二、我是陽光笑臉控:



  其實如果跟上面對照,其實有點矛盾啦!

  通常,陰柔的人比較少有陽光笑臉,

  不過,哎呀,就是我就是陽光笑臉控。

  尤其是那種會瞇著眼睛,有著半月形微笑、發光的牙齒的那種!

  所以,我喜歡小水的像外星人睜不開的咪咪眼、喜歡她那貝狀的牙齒,

  小水的微笑必殺啊!

  也蠻欣賞「微笑時候」的裴勇俊。

  結論:跟小水那花王長下巴完全沒有關係喔!



三、孤僻



  那個....Sara應該就有點了解 XD

  我生性孤僻。自小到大,獨行俠是我從來沒有曝光過的綽號,

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孤僻。

  我喜歡一個人看書、一個人逛街、吃飯、一個人旅行、

  嚮往一個人住、一個人到很遠的地方

  我不是不喜歡有人陪我做這些事情,

  只是,我更喜歡一個人做這些事情的時光。

  以旅行來說好了,

  當一個人走在東京、巴黎街道時,我就會覺得心情特別自在;

  一個人在愛丁堡、在威尼斯時,才會覺得這是旅行而不是觀光;

  只有自己一個人走在紐約的道路時,才會悠閒、才不會被催促著什麼。

  就算跟父母、妹妹一同旅行,也是一樣。

  曾經跟我一道旅行的人都很好,包括父母妹妹、Sara, 學姊, Q兒, 茜穎等...

  我也很想在跟她們再出去遠地旅行,

  所以,其實都不是跟我出去的人的問題,是我自己的心境,

  我只是特別享受,那種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間,

  畢竟,這種時間從過去到現在,只有愈來愈少的份而已。

  (謎之音:這是你愈來愈孤僻的原因嗎?XD)

  

四、其實我很愛耍冷



  其實我很會耍冷。講冷笑話。

  不過遺憾的是,這個怪癖,只有我妹親身經歷過。不知道是怎樣,

  我就是沒有辦法在其他人前面耍冷,

  大概是因為我很ㄍㄧㄥ吧?

  有多冷呢?下次遇到我妹你再問她吧!

  

五、想不出來了

  

  其實如果我有其他的怪癖,追根究底應該都是第三個原因造成的吧?

  所以,我實在很難再擠出其他不是孤癖造就的怪癖XD



  要點的人:有看到這篇就算被我點到嘍!哇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