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pril 2009

完蛋了呀!

回台灣我就有預期會復胖,但是從沒想到短短一個月是可以造成恐怖的結果。

真是太糟糕了!太糟糕了!回英國後除了夾腳拖運動服可以去附近買東西的服

裝外,今天第一次要盛裝出遠一點的門,穿上衣服,才發現怎麼贅肉無可限量

地浮現了!



這真是太糟糕了!太糟糕了!已為一個月還可以控制在範圍裏面,卻完全忽略

自己的身體是非常容易胖的體質。雖然前一陣子因為運動量大減,復胖了,但

靠著控制飲食,勉強保留一片江山;回台灣雖然只有一個月,但是一整個三餐

正常加宵夜,自己又因為想到不知何時才能回來,看到能吃的就盡量吃,不去

計較熱量與分量,加上根本沒有運動的結果,看來把預定的額度全部都追加回

來。



Too bad!! too bad!! 這樣不行了,身材已經完全失去控制。在這個重色不重

藝的美體年代,單身貴族還是識相一點不要不上道。本來還想說,難得體驗國

外生活,不應該再苦毒自己了,痛下決心要好好享受在地食物的理想,又要再

重新思量了。



神啊!天氣快好點吧!讓我多動少食多生產的日子再繼續展開吧!

(掛晴天娃娃中)



補充:

突然想起那天在捷運上跟西追說的一些話.無論是來自身體的目標或是工作的

目標,或許你說得對,人都是有惰性.現在深感的壓力,經過時間的消磨後,

很快可能就會淡忘去.雖說如此,但面對每次的壓力,總思考如何延續壓力強

度,作為往前進的目標?是一直需要思考的.



這次的壓力能持續多久呢?我的努力能持續多久呢?我好想知道.此外,也對

那些有意或無意加諸給我壓力的云云眾生,獻上感激之意.

4 comments:

blooddracula said...

過了30體重增加是一定的~~~ 你只能學會不在乎~



有哪個男人在乎過小腹的?? 跟男人學學~

blooddracula said...

我喜歡有點肉的女人~~ 我的審美觀跟唐朝人差不多 ^___^

blooddracula said...

所以我是人微言輕?

emillerwu said...

好想看你盛裝喔;p 我又是來亂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