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April 2009

顧本顧柴

在洛杉磯時,MSN上跟雪城同學話家常,感慨地說:

Really miss the days in Sheffield...



想念,在雪城冷而寧靜的日子.此行回台灣真像在打仗.先是熬了幾天夜

趕海報,馬上飛到賭城接受會議的洗禮,洛杉磯終於悠閒了兩天,回台灣

又開始處理幾個訪談,啟程去高雄停留幾天,看了想作的研究區,又急忙

回台北,一方面塞著未完成的兩個訪談、與朋友的會面、並且打包補給品

,準備回英國.結論:亂中有序的一個月.



當我娘在抱怨我回家後打亂家裡的作時,我只得無奈地跟我娘說:你們可

以早點睡,但是我這一個月要當兩個月用,所以分秒必爭...睡覺都不可

以放過.



一方面,開心時間壓縮做事才會有效率,滿意到目前為止事情處理狀況;

但一方面也懊悔如此燃燒身體不好,這次回台應該多安排半個月,不然身

體遲早會有問題.



看醫生,是本來就在計畫中的重要行程.但也沒想到有些事情竟然嚴重到

醫生不想處理.例如牙齒.其次,脊椎側彎的狀況仍持續發生沒有改進,

雖然沒有影響到神經及肌肉系統,側彎的度數也在醫生覺得可以忍受的範

圍中,但邊寫著布洛格,邊摸著自己不在該有的位置上的頸骨頭,心裡仍

舊害怕擔心.



看著莎莉小姐、西椎小姐之前的身體檢查報告,驚覺到難道大家果然是老

到應該注意身體跟心理健康的年紀了嗎?鄉親啊,事業雖重要,但是沒有

身體什麼都沒有.還是要好好保重...

5 comments:

blooddracula said...

我可以問一下嗎?? 你們研究生為什麼專門都跑拉斯維加斯呢??



那裡是有什麼研究機構嗎??



因為我妹也經常跑拉斯維加斯開會.....

emillerwu said...

美國現在正努力讓拉斯維加斯轉型成大型會展中心,因為已經意識到賭場

已經賺不了錢,尤其是金融危機後。

EOS said...

(拍拍)

你那牙醫不想處理的...跟我一樣 Orz

三天半根本就不夠用

醫生說...怕鑽一鑽斷掉....斷掉就要一個月治療期...等你下次放長假吧



唉唉唉

長假何時有啊 =_=

wilmonster said...

妳好^^

我是今年即將前往sheffield讀數位圖書館的學生

不知道有些問題可否請教妳呢?

p.s我從ptt的英國留學版看到這個帳號的!

打擾了呢!!!

hc said...

上回牙醫也跟我說...時間不夠

不敢幫我拔牙...

回英國沒多久.就開始痛了:(



大推..

"我這輩子其實當的是牙醫,

或是, 最適合嫁牙醫.... "


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