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anuary 2008

在家鄉想念異鄉

從Hope鎮出發,登上Win Hill,

然後順利回到Hope,然後回家....

新的一年,也會循著這模式,繼續走下去吧。



From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nchiakang



今天看了BBC的簡愛,想念Peak District的山稜以及綠色的山谷,想念得緊。

回去第一件事情,大概就是循著文嘉的路線,從Hope valley出發,登越那Win 

Hill,然後帶著滿足或者是疲憊的身心,回到Hope。



登上那山,看到滿山的綠翠與白花,掬一山新的期待,登上高峰大喊我很好。

我很好。回家。

3 comments:

springtree said...

快回英國吧~~

我二月中會搬新家,新家在london bridge附近喔~~

Mizu said...

春樹:

London Bridge!! 那不就離西敏寺很近!!

妳不要害我真的把base搬到倫敦去.... ><



回去先去找妳~

妳說吧,要我帶什麼去看妳 XD

Jessica said...

I miss London so much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