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September 2007

讓你(我)做我(你)的行李箱





十年前的不久後,三四十個剛進大一,十幾歲的小毛頭,正坐在小黃

樓地理一階梯教室裡,聽著助教神采奕奕地說,當年他們班如何在大

學時代,共同約定未來全班要合資,給班上最先結婚的同學買家具的

故事。



畢業前夕大家還笑談著這個助教的故事,猜想著誰會是我們班最先成

家的那ㄧ個。等著幾年過去,學長姐有人結婚了,等著等著,連學弟

妹那屆也有人結婚了,就我們班跟過去老師們對我們班的印象一樣,

安安靜靜滴,度過這些年。



終於,在大家認識即將屆滿十年以後,我們班結婚榜榜首終於出現。

雖然,不是大家當初以及這幾年陸陸續續推想的人選,哈哈。終於,

大家漸漸步入「讓你做我的行李箱,讓我做你的行李箱」的年紀。終

於,大家人生的旅程不知不覺中即將要邁向另一個入口了-成家立業

的年紀了。



奇怪,怎麼我突然有種「啊!孩子終於大了(拭淚)~」的感覺 XD。



還是恭喜班上結婚榜榜首豊雄。祝福準新人,提起彼此人生的行李,

一輩子,幸福滴向人生的另一個入口前進!



終於,前幾天買的小晚禮服有用了 XD



看我說這麼多好話的份上,豊雄,到時候請你親愛的準新娘一定要把

捧花先丟給我啊  ~ XD

4 comments:

MIZU said...

還是要回那句百年老話嗎?

緣份來了自然就有了



(緣份那是什麼? 可以吃嗎?)

mizu said...

TO arensky:

=v= 那是因為我們班大器晚成,呵呵。

時間早不早沒關係,

大家能找到對的人最重要。



上次聽有倫說很多人都在歐洲捏,

可惜沒在歐洲吶...

過一陣子有要去歐陸,再去找大家 ^^

Dyktily said...

(小小聲的說)今天聽我同學說。。。。

她高中同屆的同學,有人結婚了耶!!

在美國都還不能喝酒的年紀。。。。。

那樣婚禮要怎麼辦呀!(喂!喝酒是重點唷?!)

mizu said...

Dyktily



什麼?!還不能喝酒的年紀?

好早結婚啊,哈哈。

該說他幸福很早找到那個人呢

還是說真可惜,這麼早就只有那個人 XD



開開玩笑啦,能幸福好好滴,管她幾歲,都好。 

>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