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uly 2005

殺人啦

老師千萬不要惱我啊,我自己已經很惱我自己了 Orz....



我真的做事的方法一定不對,又很容易分心,常常一分出去就不知道哪裡才能回來了。

(看!我又分心了!明明在寫網誌,但是又跑去開另一個視窗進K網!)再來就是不太

會用零碎的時間,每天零碎的時間大概都被我用掉去發呆或是打電腦了,實在是。我也

絕得我不應該只是這樣而已,看看,我手上兩三個停滯不動的研究議題寫到一半,BLOG

被鎖起來的文章裡面,也有兩三個議題想法還沒發展,我是~如~此~有~想~法~的

人,怎麼可以就這樣停下來?可是我真的不太會用零碎的時間耶...... Orz...



真是沮喪!



不過,大概是最近周期到了,一年一度的怠惰期到了..... 沮喪中!可是又因著昨天把

東西修完而覺得該奮鬥中。就像老師說,東西修完一定會很興奮,但是這種興奮要持續

啊~~~~



我真是個不懂得持續的小孩!(謎之音:不!你很懂得持續-持續去玩.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