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July 2005

小時候的惡夢

最近身體出現異狀。不是猛作惡夢,要不然就是離開辦公室就猛乾嘔。



晚上最近猛作惡夢,夢到的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或是鬼故事,而是夢到小學三年級那段

有點不是那麼愉快的記憶。夢中自己就像小學三年級某個星期三的下午,坐在自己的房

間裡的書桌前,一直哭一直哭,面前放著的是被老師發現、三個星期沒有寫的生字本,

一邊寫,一邊哭,心中一直焦慮著,三個星期沒寫的生字本,究竟有幾千個字?想離開

嘛,可是手上的筆就是一直黏在手上不能丟棄,腳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走不開......



現實生活中,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正在反撲我的壓力?坐進辦公室還好,一離開辦公室,

就不停地乾嘔,乾嘔是什麼症狀啊?就像是一口東西鯁在胸口,一離開辦公室,那口東

西就不停地想要往外衝。想要吐嗎?可是又吐不出個任何東西?努力吞進去嗎?可是又

沒有吞進什麼東西,那個鯁在那邊的東西就上不上下不下。



我不想太迷信,不過也曾經想過該不會是辦公室裡面的東西最近又蠢蠢欲動?可是,沒

有聽到什麼風聲啊.... 唉...

4 comments:

sallywu826 said...

好好休息please 寶貝~

哪天再跟你聊我在美國時的身體狀況

我們真的不再年輕 需要開始謹慎對待自己的身體~~~

mizu said...

感謝, 前一陣子新聞不是有報, 有個博士還沒念就暴斃嗎?

我看了很驚恐..

身體真的要好好顧....

qeeplin said...

沒下雨來跑步如何?!

mizu said...

不錯的主意,

此外, 如果遇上你, 我來教你陽春外丹功~

有用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