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June 2005

為了安全起見,我暫時封版了!

凡是,要有個以防萬一。雖然我不會出賣別人,難保別人不會出賣我。

如果連這個小天地到最後我都無法在此暢所欲言,我還真的沒地方可講了。



一個不小心,昨天讓研究室裡某一個我比較不能信任的同學知道了BLOG,所以便把

BLOG給鎖了起來,一方面也整理一些文章。邊整理BLOG時,突然發現LOCK

起來的文章還真多!LOCK起來的文章很多,表示自己秘密很多嗎?



翻來翻去發現,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裡面都在罵人,或是抒發自己不應該有的脾氣

。或許就是SALLY說的,平常我都不會說。但是那種情緒如果發起來才是真正恐怖

的事情,每每的指控都是足以破壞一段感情,無論友情、師生情、甚至只是一般的感情

。我還是得承認我很峱種。很多時候脾氣都只敢在文字裡面抒發抒發,沒有辦法像有些

人除了文字外還會把看待人的方式表現出來,放在情緒上。我是濫好人。所以很多時間

我都是羨慕那種人罷了。就算我覺得他最近的表現很奇怪,就算我一直無法信任他,不

過我就只是放在心裡,或是最大極限-放在這裡。



怕不怕讓他知道我因為怕他看所以鎖了?怕!

那你還鎖?對!我就是要鎖。為了自己最後一個月工作口碑的安全,再怎樣得罪別人,

我都要鎖!難保我以前有沒有不小心沒得罪他對吧?!

2 comments:

sallywu826 said...

給你怪 我會舒服一點 ><

mizu said...

不會啦! 這不是你的錯.

我們在聊天時我還不覺得怎樣啦,

是後來當天發生了其他事情, 我才發現這個人要小心一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