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e 2005

漂浮



  你我都漂浮於美其名為空氣的液體中

  要不是有地心引力與足夠堅韌的土地

  我們都無法立足於斯地

  只能宛水裡隨波的水草般,飄然於空氣之下的棉絮



  沒有著根的方向



  我的心

  漂浮於名為「你的心」的液體裡

  美其名 

  像是我擁有著你的心情

  我在你的心裡

  真實的情況是

  我的心沉溺於一種稱為「你」的福馬林

  沉浸著過去陳年的記憶

  卻不自覺地上癮



  我的心就像飄浮在美其名為空氣的液體中的我一樣

  看似好像有著足以立足的地方

  不過事實的真相是

  就算你攀千山 

  萬水渡

  就算死而復生幾千萬

  我只不過就還是你心裡的一塊棉絮

  沒有著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