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December 2007

第二階段減重開始! 怒~

當我在台灣我沒有刻意減肥,只有把體重維持,然後,發現臉圓起來還

比較好看些。所以就沒有刻意在瘦下來,然後有讓自己復胖一些。



然而,最近有點胖過頭了!站上體重計,雖然我覺得那個體重計不準,

可是還是讓我驚嚇了很久。搞得好像很難瘦回來的感覺!追究一下原因

以下幾個原因是讓我覺得我復胖卻胖得過火的因素。



1. 甜食:回英國以後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冷了,所以變得很依賴甜食

    尤其剛回來那一兩星期,每天可以剋掉一包餅乾是怎樣?太恐

    怖了!而且每天沒吃點甜的會覺得很奇怪,嘴巴很饞。最近雖

    然好了一點點,可是可能之前吃的熱量現在正努力加重在身體

    上,全部反映在體重上了.... 囧



2. 沒運動:天氣不好,而且重點是自己又太懶了,都沒有走出去!沒有

     定時間出去運動!再加上這兩三個星期都沒出去系館走動走

     動,熱量顯然消耗不足!



3. 食量變大:還是那句話,可能是太冷了,整天又無所事是,加上在台

      灣口味好像被養得很重,每天只想到要吃!真是小豬啊 

      >"<。而且碳水化合物,就是澱粉,吃的量變很多。以前

      澱粉沒有吃那麼多。



重新擬定第二階段減肥計畫!目標:回台灣前,至少要少三四公斤!

怒!



1. 盡量少買甜食。不能在愛吃餅乾了!戒掉甜食兩星期!反正再兩三星

 期就要回台灣!



2. 要每天出去系館或運動:傍晚運動看來沒有用。運動時間要改成早上

 反正現在每天早上都挺早起床,需要逼自己早上出去運動,運動的地

 方我看還是在Weston Park比較好。星期一還是要一大早去系館好,

 如果因為火災還不能去,就專程去運動。



3. 晚上九點以後禁食!並且恢復早午餐+晚餐,兩餐制。



11/9-12/4, almost one month ! 

How much weight can I lose during this month ?

I really want to know and challenge myself ! 



這次目標!DO NOT BE LOOKED DOWN BY OTHERS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