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ly 2006

打包日記:倒數50天,打包到一半的包裹




打包日記的第一天,很亂的書房.

公司一堆人等著要來家裡開farewell Party,總是跟她們說:我的房間很亂,還不是機會來.

現在放上照片,以示清白   XD(不過仔細思考一下,曉樵說得還真對,應該在這麼亂的時候

叫大家來,然後請大家幫忙整理完才可以開Party... XD)







其實,能帶走的東西並不多,且也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必要什麼都要帶走,所以,打包的東西

只有展開箱子裡面的東西,媽媽恐懼的、沒有辦法打包的那堆東西,都只能放在書架上,等

著我三年後把她們帶到我的新地方.(嗯,會這麼說,其實是因為我不太相信我順利學成回

台灣後,會繼續住在家裡...)



不過,打包的過程還真是個掙扎的過程.什麼東西要帶呢?什麼東西不該帶呢?雖然很多前

輩們放了很多資料以及經驗在網路上,不過自己真的在挑選的時候,還真是難.例如書好了

,好像每一本書都很重要,可是,書很重,而且其實國外也有圖書館,好像大部頭的書應該

不用帶才是;可是心頭一轉,書好像很重要耶,國外的花版又不是那麼方便(雖聽說也有)

,好像帶一下比較安心喔....



就這樣可以三心二意好久.



想帶著走的東西太多,能帶在身上的總嫌太少.人生啊.



1 comment:

sallywu826 said...

唉...

尤記得那時 好不容易經過三番兩次打包之後(裝了又拿出來 又再裝進去)

就是在那邊不停的計算重量 怕行李過重 orz

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