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6

哀,Day 3,被埋怨了

"罷工"日記Day 3-The end



這兩天發小脾氣不想去上班,果然被埋怨了。看來,罷工+家裡清心工作

的計畫要暫緩,被助理叮嚀下星期一定要到,哀,真哀怨。別人對你那樣

,你對我這樣,我對你死心蹋地、無條件幫忙到底,結果你對我這樣。我

要學蘇貞昌,哀嘆一聲。



別人來看你,第一次就開口跟你要補助,你我見面那麼多次了,我沒有一

次不是只問工作與該幫忙的。對啦,我心甘情願、無怨無悔,從沒計較任

何東西,不過你也太沒意思了,你有什麼好康的消息跟後援,都是我從你

跟別人聊天中,我才知道的。平平都是要出國唸書的,都是需要援助的,

看來你大概以為我跟陳水扁,或跟你一樣有錢。歐不不不~我可是窮小孩

,很需要這些消息跟援助,結果一次都沒有跟我提過。



最令我生氣的是,她拿你的博士後經費整天不見人影去做她的博士論文(

還沒做完呢!),都是學妹跟我在你前面做牛做馬,挨你罵,結果現在她

在外面號稱摩天大樓的計畫是她跟你一起做的。媽的!把我跟學妹擺在哪

裡?你願意被吃定定就算了,還吃我跟學妹的豆腐呢!一想到你當初說,

要我好好監督,不要我們做的東西都被她佔了便宜,這句話今天想來真是

諷刺。



我不相信你什麼都不知道。今天看到了她,我怒得不想跟她說一句話。她

說回來就回來,說走就走,還跟你獅子大開口,你對她這樣;我什麼都沒

有要,還是一本初衷回來幫你,你對我這樣。看來,一方面我也是不禁罵

跟埋怨了,另一方面,看來一年過後,你還是沒有覺悟,想到其實很多人

是本著學術的初衷,犧牲很多來幫你啊.....



你常說,回來做會有reputation?沒有啊!再怎麼樣都是掛你(喔,現

在可能會加個她)的名字,我們哪來的reputation?一個月白白過去了

,看起來好像也沒幫到你什麼忙,我心裡過意不去,你覺得值得嗎?會不

會後悔當初要我幫你呢?



我自己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