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y 2006

心在胃痛

現在真是太誇張了,以前看到她的信只會悶悶的,現在竟然會胃痛

的劇烈;更甚者,只要一想到開信箱會看到她的信,還沒開信箱光

想到就已經胃痛了。然後,儘可能地不要去開信箱。



這也太誇張了吧?



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我以前再怎麼怕也沒這麼怕啊?再怎麼慘也

不會有這兩天這麼不想去的這麼嚴重。真不知道是我變懦弱了還是

她變本加厲了。



在心情上,我該學學前輩說的:不要管那麼多。我已經盡我最大的

努力做得這樣了你還要嫌的話,怎樣,我已經盡力了。

2 comments:

changichun said...

寶貝,你還好嗎?真令人擔心!


mizu said...

大概那幾天粽子吃太多了 XD

現在很好啦~

人生嘛, 心臟要強壯ㄧ點,

對自己好一點, 一切就都很好嘍~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