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December 2005

跑進會場,拿起手中的節目單,才發現今天要表演人的名單上竟然有自己的名字。

慌張地跑到了後台,拿著節目單問老師:



「老師...」

「你怎麼這麼晚才來?快來不及了,上去吧!」老師拍拍她的肩膀說。



來幹麻?練習過什麼?上去?上去幹什麼?她腦中一片空白。

我什麼時候上過這個課?我哪時候上過這個橋段?我什麼時候跟大家一起練習過了?

我連舞都沒跳過!這是怎麼一回事?這是一場夢嗎?



茫然中,不知道被誰給推了上舞台,一把聚光燈打在身上。

停了手腳的娃娃,怔在舞台上。面對下面啞口無聲的觀眾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坐在滿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的教室裡,這一堂,上的好像是在上課。



我怎麼會在這裡?今天上什麼課?要討論?討論什麼?

我怎麼一點書都沒念?我怎麼看不懂課本上那堆英文字是什麼?

一開口,竟然只會講I am Tiffany這種最簡單的英文。



我慌了手腳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最近滿滿是這種「沒練習就上場」、「不熟悉就出去」的惡夢。

真實的程度大概跟過去每晚夢到自己殺人藏屍的情境差不多真實。

在夢裡一直告訴自己「是夢吧?是夢吧?」

但是,常常一睜開眼睛,又搞不清楚是夢是真實,

害怕自己還怔在舞台上,還丟臉地呆站在百人的課堂裡。



真是夠了 Orz..... 

6 comments:

westwing said...

妳擔心自己,沒準備好,就要出發了嗎?

反正人家既然敢收妳,

你就大膽地去吧!



船到橋頭自然直,

假如自己對自己能力不安時,

就相信那些評審老師的眼光吧!

changichun said...

哇!學校的接受信來了嗎?

太棒了!恭喜~~



親愛的寶貝,你行的啦!請加油:)

westwing said...

其實我是亂猜......

詳情還是請問Mizu......

mizu said...

學校當然是還沒有啦, 現在最快的狀況

也才通過學校, 發到系上開始要審而已.

最快可能也要農曆年才會有消息吧.

changichun said...

新年快樂^^

不管怎麼樣,請相信自己!!



跟妳通上電話,知道妳很好,聽來令人安心:D

希望此後一切順利。



不過我當時在麵包店儲糧,稍稍有一點收訊不

良外加閃神,請原諒:P




sensuikan said...

這段期間是最難熬的,

要用很多耐心撐過去喔!



至於出來後...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

到時候就會知道該怎麼應付的~

主要是臉皮厚不恥下問就可以了,

一般來說鄉下地方的米國人都很友善的啦~

(紐約芝加哥那種大城市例外)